嘖嘖香氛推薦-Soul scent 氣味靈魂

我是個喜歡生活充滿儀式感的人,儀式感能夠賦予生活某些時刻變得與眾不同,可能是早晨的一杯冒著熱氣的咖啡,也可以是睡前感受被柔和香氛包圍~

今天就要來分享香氛控必收藏的Workinghouse 生活工場新品Soul scent氣味靈魂居家香氛組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測過風靡韓國的MBTI人格測驗呢?Soul scent氣味靈魂香氛透過MBTI性格類型,找尋專屬你自身的氣味訊息,

以下是Soul scent氣味靈魂官方提供的MBTI測驗,可以快速挑選適合自己的香氛~

Soul scent氣味靈魂-透過MBTI性格類型,找尋自身的氣味訊息

Soul scent氣味靈魂-透過MBTI性格類型,找尋自身的氣味訊息

我本人測驗出來的結果是ESFP,對應的香氛是iNtuition直覺型花香調,不得不說讓我很驚訝!因為平時我收藏的香氛確實是花香調居多❤️

Miracle奇蹟|Soul scent 氣味靈魂

Soul scent 氣味靈魂擴香組|iNtuition直覺型(花香調150ml)

打開精美包裝那刻,容許我直接封這款Soul scent 氣味靈魂為高顏值居家擴香代表🤣

真的太有質感啦~擴香瓶上印著一段文字:⌜Instinct motivates living.⌟ 翻譯成中文便是⌜直覺是活著的燃料。⌟

我好喜歡這段話,簡直是我本人的生活態度,不喜歡千篇一律的事物,而是渴望跟著感覺走!

再來分享這款Soul scent 花香調的香氣如何?一起開啟文字的嗅覺之旅吧!

高顏值居家擴香分享-Soul scent 氣味靈魂

適合自己香氛挑選分享-透過MBTI性格類型,找尋自身的氣味訊息

Soul scent iNtuition花香調擴香是以伊蘭、茉莉做為主調,前調:茉莉&草莓,中調:白花、甜橙花,後調:依蘭、果香調,

主調的氣味帶有熱帶國度特有的花甜香味,而逐漸擴散的果香尾韻帶點輕甜俏皮感,相當適合喜歡面對變化多端挑戰與憑直覺的人!

 

 

DSCF5561.jpg

在家辦公或閱讀書籍時,擺放Soul scent的擴香既具備質感,聞起來又可放鬆心情,能夠為居家生活帶來令人療癒的氣息!

放鬆居家擴香分享

花甜香味營造出穩定情緒的氛圍、將腦袋煩躁的想法掃盪一空,

對於本身從事需要靈感及創作發想職業的人,我想Soul scent 擴香會是你很好的品味生活哲學🥰

Workinghouse生活工場評價-Soul scent 氣味靈魂獨特香氛

Soul scent 氣味靈魂香氛蠟組|iNtuition直覺型(花香調165g)

喜愛香氛的香民自然也不能錯過Soul scent 氣味靈魂的香氛蠟!絕對是提升幸福感的香氛推薦♡

每次回到家,最療癒就是點燃香氛蠟燭,感受迷人香氣緩緩瀰漫在整間房間,打造最溫暖療癒的居家儀式感~

療癒居家香氛蠟燭推薦Soul scent 氣味靈魂

居家儀式感好物推薦Soul scent 氣味靈魂

 

搖曳的點點燭光搭上冬日和煦的彩虹反射光,內心瞬間填滿幸福感!

DSCF5552.jpg

生活工場質感新品分享.jpg

尤其在冬季香氛蠟燭是一件必備的暖心好物!不論是擺在哪個空間,點燃香氛蠟燭的那刻暖意也跟著出現了🕯

Soul scent 氣味靈魂|遵從自我自在悅己,找尋專屬於自己的命定氣味

最後推薦給和我一樣喜歡療癒居家香氛的人,這款Soul scent 氣味靈魂香氛組絕對值得你收入!

在日常緊湊的生活步調下,找到療癒自己的方式非常重要!

我對Soul scent氣味靈魂評價非常高,高質感設計的香氛能夠讓生活與香氛融合一體~
現在Soul scent的香氛系列正在嘖嘖集資,有多款氣味可以挑選,來一組適合自己的香氛,治癒心靈感受幸福吧❤️

-

🛒 Soul scent 氣味靈魂

官方網站:Workinghouse 生活工場

FB粉絲專頁:Miracle奇蹟|Soul scent 氣味靈魂

IG:miracle_soulscent

嘖嘖集資網址請點我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橙檸 的頭像
    橙檸

    橙檸in the house

    橙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