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職場人在辦公時有哪些必備的文具呢?推薦一款在橙檸辦公室裡深受好評的透明膠帶-3M Scotch 隱形膠帶

相信大家對3M的膠類都不陌生,他們家的商品在生活好物排行中總是榜上有名~

而我最常回購的就是這款隱形膠帶,3M隱形膠帶的透明度非常高,黏性也很好

貼在文件上後不會脫落,即使在撕開時也不會留下殘膠,是非常實用的辦公用品。

3M隱形膠帶推薦

⦇ 3M隱形膠帶用途 ⦈

3M透明膠帶除了可以用來輕鬆貼合文件、照片或紙張材料,還可以用於修補紙張或書本,

有時候在辦公室裡總會出現手殘撕裂的文件需要搶救🥲

undefined這種時候3M透明膠帶就可以派上用場了!只需要輕鬆撕下一小段膠帶,將撕裂的部分貼合起來即可。

undefined

貼上後就像隱形了一樣,把我的筆記本完美保護!3M隱形膠帶真的是第一名的書本救星耶,因為我就曾經是他牌的苦主哈哈

某次記事本的書脊部分出現裂縫,結果他牌不但貼上後膠帶痕明顯,過一段時間後膠帶還會出現氧化影響美觀🥲

真心推薦大家3M隱形膠帶才是真的好用呀~不脫膠也不溢膠,黏貼起來又美觀!

DSCF6611.JPG

除了黏性和透明度之外,我還非常喜歡隱形膠帶的撕裂度,可以很容易地從膠台撕下需要的長度,且撕裂時非常平滑,不會出現脫落的情況~

3M隱形膠帶-實用的辦公用品

⦇ 3M隱形膠帶-居家標籤好幫手 ⦈

大家一般對膠帶的認知就是黏貼文件或固定東西,讓我來分享一個超實用的隱形膠帶用途!

3M隱形膠帶不只是辦公桌的便利小物,更是居家標籤好幫手🫶🏻

平時如果有掛勾或是收納盒,如果沒有特別標示,真的很容易搞混啊~

但市面標籤貼又容易有殘膠,這種時候隱形透明膠帶就是簡單實用又隨手可得的工具🥰

3M隱形膠帶透明可直接書寫

霧面的膠帶上可以直接書寫,筆的墨水不會暈染

3M隱形膠帶是生活便利小物

像這樣寫完後,直接貼在掛鉤上就可以輕鬆當作吊牌掛勾使用啦~

而且透明度非常高,完全看不出來有黏貼膠帶呢!

DSCF6625.JPG

⦇ 3M隱形膠帶-無痕黏貼不殘膠 ⦈

3M隱形膠帶黏力夠又不會造成紙張的破損或殘膠的情況發生~

像是用來貼信封、明信片、相片等等易裂的紙質都合適

撕下來不用擔心會留下痕跡,也不怕傷牆面!

DSCF6627.JPG

除此之外,我也會用來當作標籤紙黏貼在我的小盆栽上🪴

因為隱形膠帶的防水防潮效果也能夠保護標籤紙不易因為濕氣而模糊,非常適合在潮濕環境下使用唷~

undefined

3M隱形膠帶使用方便、靈活,對我來說是日常生活中非常實用的好物

兼具實用機能與美觀設計,讓你收納、辦公都效率加倍📝

3M隱形膠帶好用嗎

推薦給需要經常處理文件的辦公族,無論是辦公職場或家庭都非常適合使用唷

相信你也會愛上3M隱形膠帶的方便與實用性!#與Scotch一起學以致用

-

🛒 3M Scotch 隱形膠帶

3M Scotch 官網
3M Scotch FB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橙檸 的頭像
    橙檸

    橙檸in the house

    橙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