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來臨,辦公桌的冰冷環境總是讓人難以集中注意力,更不用說手腳容易冰冷的人!

這真的是一種無法言喻的困擾,特別是在需要長時間專注工作的時候

手指每一次敲擊都像敲在冷硬的冰塊上,讓人工作效率直線下滑,這也是我開始尋找保暖好物的原因

好在同事的推薦下,購入了這款辦公保暖好物-SOTHING向物的多功能暖桌墊

一款聽起來就像是我的救星的產品🥹

辦公保暖好物推薦向物多功能暖桌墊

以前我都會在桌上使用暖風小風扇之類的東西,但是效果真的不太好,手指還是常常感到僵硬

每次在書桌上看著我家查克,真的好想能像貓咪一樣,有一層溫暖的毛就不用怕冬天打字的痛苦

相比以前的暖風小風扇,新購入的向物暖桌墊真的是一個相當實用的保暖家電 ฅ^•ﻌ•^ˊ˗

聖誕季節必備:向物多功能暖桌墊成為保暖禮物的最佳推薦!

當初我是在 SOTHING 向物的官方網站購入這款多功能暖桌墊的

SOTHING 向物是以提供各種居家舒適小物而聞名的品牌,而且在網路和社群都有不少正面的評價!

他們的品牌宗旨讓我很有共鳴:「向物,即嚮往美好、有品味的事物 。」

把對美好生活的嚮往刻畫成每一處暖心的細節,讓美好的產品不僅停留在視覺上的享受。

在收到商品後,我確實感受到了這份品牌理念,不僅在外觀設計上,更在商品實際使用中感受到了他們的用心~

向物多功能暖桌墊:冷冰冰的辦公生活,讓你的生活馬上升溫!

向物多功能暖桌墊一共有兩種圖樣,身為貓奴一看到有貓的圖案便毫不猶豫地立即下單啦🤣

SOTHING 向物暖桌墊,辦公保暖的好夥伴!

⦇ 療癒拍拍燈|一拍即暖,三種溫度隨心切換! ⦈

個人最喜歡的一大特點就是這個療癒拍拍鍵,它有三檔溫度可調整,可以隨時滿足你的需求

用手輕拍開關即會變色調整溫度,而且開機15秒後就能升溫至45度左右,後續就能維持恆溫效果

SOTHING向物暖桌墊真的超實用!

連查克都忍不住想來蹭一下冬日的溫暖🐱

【辦公保暖好物分享】向物多功能暖桌墊辦公必備!實用保暖家電讓

⦇ 全面發熱,96%溫暖覆蓋整張桌墊! ⦈

最令我驚艷的是暖桌墊的發熱均勻性!整張桌墊都能均勻散發出暖意,完全感受不到溫差

而且在使用過程中非常安靜,一點也不影響我專心工作~

冬日保暖好物推薦!向物多功能暖桌墊

⦇ 定時關機,省電又安心 ⦈

使用四小時後,暖桌墊會自動進入定時關機模式,既省電又安心

定時關機設計這一特點在冬天尤為重要,因為有些暖電器在長時間運作後可能會產生過熱現象,帶來潛在的危險!
SOTHING向物的貼心設計,在享受溫暖的同時,也不會擔心意外發生,真正做到了節能又安全~

SOTHING 向物多功能暖桌墊的暖意評價!

向物多功能暖桌墊厚度只有2.5mm,一點也不佔位唷

而且桌墊表面使用PVC皮革,摸起來非常舒服,是兼具質感與實用的辦公保暖好物♡︎

SOTHING 向物暖桌墊好用嗎?生活部落客真實評價來了!

而且插頭是獨立可拆卸的設計,整個暖桌墊可以完美收納在辦公桌抽屜

使用上也不怕找不到插座,因為電源線有1.5m長,根本不受限制~

想怎麼擺放就怎麼擺放,太方便了!

向物多功能暖桌墊,更適合你的辦公室需求

這個冬天,有了SOTHING向物多功能暖桌墊的陪伴,就連冰冷的辦公桌也成了最溫暖的角落~

再也不用擔心手腳冰冷,工作起來更加輕鬆愜意!

SOTHING向物的多功能暖桌墊真的是居家及辦公必備好物

強力推薦給每一位追求溫暖與舒適的你,一起暖暖過冬吧🎄˚ ༘ *

-

🛒 向物多功能暖桌墊|SOTHING 向物

官網:SOTHING 向物

FB:Sothing向物-台灣總代理

IG:sothing_tw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橙檸 的頭像
    橙檸

    橙檸in the house

    橙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